10697126_787804247908091_9069133988691054459_o 


想清楚自己的舞台,做自己想做的事,跟自己證明自己,不用管其他人的酸言酸語,他們只是羨慕你的成績罷了。

在網路上看過一篇短文:

「20歲時的人,會顧慮旁人對自己的看法;40歲時的人,已經不理會別人對自己的想法;60歲時的人,發現別人根本就沒有想到過自己。」

大多數人其實並不在意你。真正在意你的人,往往是愛你的人。而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太多。因此,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在意真正愛你的人對你的看法就可以了。

事實上,不是真正愛你的人對你說過什麼,對方很快就忘記了,而你卻常常記著,特別是讚美自己和批評自己的話。讚美自己的話可以帶來開心,這種在意倒還有些必要。但在意批評的話,難免會給自己帶來糟糕的心情,這就很不值得了。

所以,別管其他人,找到你自己的舞台,用力的在屬於你的舞台上戰鬥著吧!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黃煜晏醫師 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