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胖 發表於 2006-4-11 11:28 AM


上星期週末去了一趟Las Vegas
非常興奮!!
因為那邊有很多很多超棒的Magic Show!!
David Copperfield(MGM), Lance Burton(Monte Carlo), Penn and Teller(Rio),
Mac King(Harrah's), The Amazing Johnathan(Riviera), World's Greatest Magic Show(Sahara)
Dirk Arthur(Silverton)....
實在是很難選擇
Mac King在下午
所以我會去看!
(要去Vegas的一定要看Mac King!! Great Show at great price!!)
(Coupon可以去Harrah's的櫃檯索取,有Coupon的話只要$8/person,還附一杯飲料!)
(真的是非常棒的Comedy Magic!! 70分鐘我笑到肚子都要爆了!!)
我在Las Vegas待三天晚上
一天晚上要跟我朋友去看Mama Mia (超棒的音樂劇!)
剩下兩天晚上
但有四場我想看...
David Copperfield, Lance Burton, Penn and Teller, The Amazing Johnathan
David Copperfield是一定要看的!!
之前他來台灣時我沒看到...
這次一定不能再錯過!!
Lance Burton是Las Vegas的看板人物...
但是另兩個是我最愛的"惡搞風"的魔術阿
想了好久....只好忍痛割愛.....
最後還是決定去看魔術界的王子!!
(Lance Burton真的好帥阿!)

4/7星期五晚上去看David Copperfield
票真是有夠給他貴>"<
$97...@@"
不過真的是相當值得
光是看到他本人就夠了...!!
他果然是魔術界的巨星
舉手投足之前都充滿了巨星的架式
真的是超帥的!!
他表演的程序好像上次來台灣都有變過
一開始有一段超搞笑的影片,之後他騎哈雷憑空出現,讓女生在舞台上懷孕,
蠍子找牌,爺爺的凱迪拉克,鴨子,最後讓觀眾變到一個小島上...
真的是很屌!!

4/8星期六下午去看了Mac King
笑到我都要爆炸了!!
他真的是我學習的典範
Great Comedy Magic!!
他讓許多簡單的魔術變的超級好笑
Card to Pocket, Cut and Rostore Rope, 3 Card Across...
手影魔術, 金魚魔術, 還有大絕招 - Burned Money程序
安可的程序,開場的音樂...
包含了好多好多的創意
而且從頭到尾都緊緊相扣
毫無冷場
起承轉合,甚至是安可
都安排的天衣無縫
Awesome !!
去拉斯維加斯必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