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胖 發表於 2006-3-10 11:24 AM


哈囉~大家好!! 
我是黃大胖!! 
小弟我現在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當交換學生兩個月... 
剛好得知他們這邊的IBM ring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都會有meeting 
所以就很興高采烈的跑去參加.... 

他們這邊的IBM滿有制度的
一開始他們在討論之後要辦的lecture跟convention 
之後是一個小小的競賽
很有趣! 
這個月的競賽主題是要利用"蒼蠅"來變魔術
有四個參賽者
有一個變"杯與蒼蠅" 
最後的Final Load是一隻大蒼蠅
還有"3 fly"....(雙關語) 
還有一個變Poker的魔術... 
取名叫"David Copperfly"... 
很有趣...^^ 

最後是每個人可以上去秀自己準備的一些魔術
小弟我想說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就上去獻醜了一下
並請我的朋友幫我拍下來 
http://www.dtes.ptc.edu.tw/wong/little_blog/attachments/month_0606/e20066190342.wmv 
英文很破...>"< 
怕大家看不懂...^^" 
所以我特別加上了字幕
希望對大家觀賞上有幫助!! 

而且他們這邊的人都相當的友善
我一去大家都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還送了我一本魔術雜誌"Magic" 
我表演完之後大家一直跟我說"Good Job!!" 
還有好多人跟我說他們很喜歡我的表演... 
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應該算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吧!! 
哈!!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段表演^^ 

[後記] 
後來我們有幾個人又跑去續攤
當中有兩個算是半職業的魔術師
其中一個認識Gazzo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Gazzo的表演
結果他就打電話給Gazzo!!!! 
還叫我聽
我那時候興奮到一直在亂講!!! 
可惜Gazzo最近好像沒有空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看看世界最有名的Busker現場演出!! 

後來另一個半職業的魔術師載我回宿舍路上跟我分享了很多他表演的經驗
我非常感謝他
因為說真的 
"Skill" 這種東西只要看書或教學帶就可以學的到 
"Experience" 才真正是最珍貴能讓你進步的東西
我會趁這兩個月多跟他們請教請教
有心得就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