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9.JPG

<院長閒聊>

 

恩,這是好日子臉書的第一篇文章耶,
感覺應該要寫些什麼,
那就來寫個...
對好日子的新年期許好了哈哈(喂,一定要這麼應景嗎?)

 

好日子呢...
我希望他是一個「秘密基地」,
外觀讓人一頭霧水,但走進來會「哇」的秘密基地。

 

就像獨立咖啡店一樣,
我很喜歡「當你走進一個空間,就能夠在這個空間中感受到主人的氣味」這樣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莫名的會跟主人產生一個連結,
可能是音樂喜好,可能是擺設對味,可能是理念相同。

 

我希望好日子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希望來這裡的每一個病人,
都能夠感覺到自己跟我們是有連結的,
因為你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我們都希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而終究,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

 

其實,在籌備的過程中,也曾被許多朋友勸誡,

 

「開在這麼巷子裡面怎麼會有人來啦?」
「沒有招牌人家怎麼知道裡面在幹嘛啦?」
「營業項目這麼少怎麼賺得到錢啦?」

 

其實也沒錯,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一廂情願」的診所是不是能夠經營得下去?
有可能兩三年就倒了(笑)

 

但那又如何呢?

 

一艘不出港的船,要如何知道海上的風景有多壯闊?

 

我跟每一個來應徵的員工說:
「說真的,好日子的前途會怎麼樣,我不敢跟你們保證,
說不定會一鳴驚人,說不定幾年就倒閉了,
但我可以跟你們保證,
我們一起努力的這段旅程一定會非常有趣!」

 

這趟冒險,如果成功了,
我會很高興,
謝謝每一個跟我一起努力的夥伴。

 

如果失敗了,我也會很高興,
謝謝自己曾經很勇敢。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黃煜晏醫師 簡歷

減重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