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的非洲螞蟻!!
今天跟黃醫師聊天
不知道聊到什麼
他忽然提到說
我們從台灣帶來的食物要記得放在冰箱裡面
不然會被螞蟻侵襲
他之前就有這樣慘痛的經驗
螞蟻在他帶來的泡麵袋子鑽洞
把裡面當作他們的窩
他那次一把袋子打開就嚇得頭皮發麻
我聽他這樣說
頭也麻了起來
因為我從兩天前就發現有一堆螞蟻在我的行李箱周圍徘徊
而我帶來的泡麵就放在行李箱裡!!
聽他這麼一說
該不會我的泡麵已經...

中午吃完飯馬上把我的泡麵打開來檢查
該死!!
真的全部都是螞蟻!!


我趕快把箱子拿到廁所
再把泡麵一包一包拿起來沖水
該死!!
他們好像都不怕
還以為我再幫他們沖澡
再把水柱加強!!
嘩啦嘩啦嘩啦下雨了!!
一隻一隻被沖走
我再一包一包拿起來檢查
可惡!!
竟然吃了我兩包統一肉燥麵!!

仔細一看...
真的被鑽了小洞
我打開一看
真的全部都是螞蟻!!
水再開大
當場就在我的洗臉盆裡面煮起泡麵來
冷泡麵
跟冷泡茶一樣XD


我趕快把其他的泡麵拿到學長的冰箱暫存起來
媽呀!!
非洲的螞蟻真是太強了!!
連泡麵也吃!!

還記得好像是剛來第三天吧
晚上睡覺還有螞蟻跑到我耳朵裡
悉悉酥酥的聲音
嚇得我趕快起床往耳朵裡面潑水
後來大概有流出來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沒聲音了...

現在有一隻蜜蜂在我房間裡飛來飛去
嗡嗡嗡,嗡嗡嗡,飛到西呀飛到東
另外窗戶上有一隻蜥蜴...
這...
會不會太熱鬧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