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下午去拿衣服,路上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我覺得我這件還滿好看的啦,有點台客風XD但是比較沒有非洲風,世欽那件就比較有非洲的感覺,下次我一定要做一件花一點的!


(瑩瑩姐那件也挺好看的!!)

五點的時候上車往方董家出發囉!這是我第一次坐minibus,還滿舒服的,到了方董家,嚇了我一大跳!這才是豪宅嘛!噴水池,花園,游泳池,搞得跟飯店一樣!我們在草地上擺長桌吃飯,東西全是方太太下廚,很豐盛,真是辛苦他們了!!感謝感謝!!





女生們都盛裝出席,頗有美國電影中那種游泳池畔的party的感覺!還有KTV,直接投影在豪宅上,大家都有上去秀了幾首,我唱梁山伯與茱麗葉還唱到差點破音><後來社交舞時間,郭阿姨上去跟方董秀了一手。
大家聊天聊到爆,只是昨天晚上有點冷,大人們都想要早點回家,我們也只好跟著離開,不然本來是要在方董家倒數的說><





回家路上,路邊的人們都好嗨喔!酒吧餐廳都坐滿人,喝酒放炮,真的很有跨年的氣氛!當地人說這是他們的大日子,大家都會盡情的狂歡,這天晚上是沒有人在睡覺的!我們車上也很有趣,大家一路說鬼故事,快到12點,一群人在車上倒數!!10,9,8,7,6,5,4,3,2,1,Bonne Annee!!中法文參雜!!哈哈~其實也還挺嗨的啦!!一群瘋子在車上,郭阿姨跟王醫師好像也年輕了起來,司機狂按喇叭,還放手歡呼,嚇了我們一大跳!!一直叫他小心安全!!奔馳在回家的路上,聽著司機唱當地用生日快樂歌改的新年歌,滿天繁星,我在非洲的minibus上面迎接了我的2008!!

回到KOUDOUGOU,路上也都是狂歡的人潮!幾間夜店門口都停滿了機車,盛況空前!有一間餐廳兼pub,也是很誇張,外面滿滿都是人,一邊吃兔肉烤雞,一邊就跟著音樂跳起舞來,或站或坐,跟著音樂的律動舞動!!路上還有封街,聽說有歌舞表演一直到早上,那邊也圍著一大群人,我覺得這邊跨年的氣氛不會比台灣差,甚至還更熱鬧!!

我們回KOUDOUGOU的路上,經過一個小村落,那個村落的人都集合在一個空地上聽音樂,跳舞,放砲,嬉鬧,什麼都沒有,沒有電視,沒有跨年晚會,沒有偶像歌手,就是一群人,在荒涼的草原上,唱歌跳舞,這麼單純的快樂,布吉那人就是這樣單純,雖然錢賺的不多,該開心的時候還是要盡情的歡樂,窮也窮得很開心,就像陳醫師說的,這就是真正的"窮開心",就算明天要餓肚子,明天再說,今天,是狂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