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個傻子是誰...XD

上星期六,4月5號
很幸運的能去參加一場party
是為了慶祝黃參事的女兒跟楊老闆的女兒的生日
兩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耶,超屌的!
這場是場化裝趴踢
要變裝成什麼可是讓我傷透腦筋
想來想去想不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靈機一現
想到扮成布吉納人
扮成布吉納人還沒什麼
扮成布吉納的女人才夠屌!!
就是這樣一個念頭...造就出上面那個傻蛋...哈哈!!

首先先跑去跟郭阿姨請求援助
郭阿姨馬上就興沖沖的拿了一堆他珍藏的衣服跟首飾
又是瑪瑙,又是豬牙的...整個就是傾家蕩產阿!!
最後我挑了一件頗有非洲味道的連身裙...是看起來不是聞起來喔...><
加上一條不會把我勒到沒氣的項鍊
還拿了一把非洲風味混搭濟公風味的扇子
跟郭阿姨告辭
感謝郭阿姨強力贊助!!!

但是變裝最重要的是配件阿~
非洲人一定要會的是什麼...??
就是頭上一定要頂東西的阿!!!
(新同學請參考:http://blog.pixnet.net/comedymagician/post/11768362)
趕緊去拿了個水桶來
但沒練過少林功夫的我實在頂不住
只好加條橡皮筋補強一下...XD

另外一定要纏條布在腰上
可以綁小孩,也可以綁肉粽...阿!!不是啦!!哪來的肉粽!!
最方便的是可以當床單,隨地而睡
在醫院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披個布就直接在地上睡起覺來的人
另一個不可少的就是黑色的塑膠袋
手上一定要拿一個快破快破的塑膠袋
這邊的黑塑膠袋品質很差
超薄的
稍微裝個重物就會破掉
他們幾乎人手一個,什麼東西都裝在裡面
要有個黑色塑膠袋才有非洲人的感覺阿!!

來看看變裝過程


我的主題是布吉納女人
福星高照其他三人的主題跟我比起來整個正常多了
海瑞是打扮成美國工人,穿個連身工作服看起來還挺帥的
隨身帶個板手也是很正常的!!
世欽跟博文是打扮成醫生,穿手術服,戴口罩手術帽,也還滿有個變裝的感覺
相較之下...我好像太誇張了一點...
失心瘋老頭再度現身...XD

換好了裝,到了現場,迎接我們的是令人熱血沸騰的嘻哈音樂
再來是主人熱情的歡迎
但是!!!!
蝦秘!!!!
穿著小晚禮服的三位小姐的貴氣!!!!
映襯出的是頭頂水桶穿著連身裙的我的傻氣!!!!!
蝦秘!!!!穿這麼漂亮!!!!!這是哪門子的變裝阿!!!!!!
我趕緊問他們...他們變裝的主題是啥???
miki笑笑的說:我變的是妖精阿!!
vivi開心的說:我變的是娃娃阿!!
蝦秘!!!! 妖精跟娃娃哪算變裝阿!!!!! 只要穿得很漂亮就行了阿!!!!!!!
霎時間燈光整個暗了下來!!!!
酒干倘賣無....酒干倘賣無.....
看看周圍...
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嘛!!!!
蝦秘!!!!!

還好後來慢慢有一些比較有變裝的造型出現
像是爆炸頭阿,吸血鬼阿,巫師阿,小海盜阿...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最誇張!!!
如果有最佳造型獎跟最佳失心瘋獎
我應該是雙料冠軍吧!!!


藍衣服的是打扮成"妖精"的壽星miki
中間的是巫師


打扮成小狗狗


中間那個是女扮男裝的印度人
領帶是跟爸爸借的
坐在她旁邊的是另一個壽星vivi

切蛋糕囉!!!!
生日快樂!!!!


最後應觀眾要求
一定要放一下大絕招的阿!!!
大絕招 "失心瘋之往事只能回味"
(什麼爛名字阿...><)


睡在舞池中間!?!
這是哪招阿!!!!!!!!!!!!!!!!!
真的是失心瘋阿!!!!!!!!!!!!!!!!!!!!!!!!!!!!!!!!!!!!!!!!!!!!!!!!!!!!!!!!!!!!!!!!!!!!!!
來人阿~把他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