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Just wanted to write and say how much i enjoyed your video.......thats real magic man.........great work! 

在magic cafe收到這樣的訊息
很開心!!

magic cafe是全世界最大的魔術論壇
不管何時何刻上線大概都有100位左右的魔術師在線上討論
你可以在那邊找到任何稀奇古怪有關魔術的資訊
你可以在那邊得到任何道具或教學帶的評價
就算再冷門再奇怪的道具都能夠搜尋得到
因為他
我少花了不少冤枉錢
但也因為他
我多花了好多錢來充實我的魔術倉庫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上個月吧??
我把我在非洲這邊表演的魔術影片放上去
並寫了一些我的心得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或批評指教
大家都熱心的給我建議
告訴我可以加上一些海綿球或繩子的程序
也有一些人給我讚許
很開心!!
這讓我更有動力
用我的魔術去娛樂更多的人!!

也謝謝常來逛我網誌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觀賞
讓我更有熱情積極的更新
雖然都是亂寫一陣啦
希望你們不棄嫌啦!!

從我開始寫網誌之後
深深的覺得網路的力量真偉大
因為magic cafe
認識了英國美國的魔術師
因為youtube
讓我跟美國舊金山的華僑莫名其妙的搭上線
因為pixnet
讓我認識了全世界五大洲的版友們
真的是很神奇!!

網路無國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