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開始
肚子一陣一陣悶痛
到了星期三晚上整個痛到不行
有點要燒要燒的感覺
吃了普拿疼,胃腸藥吃一堆,都沒有好
整個很不舒服

星期四受不了...抽血做檢查
驗了這邊最常見的傷寒跟瘧疾
本來以為是傷寒比較可能,因為腸胃道症狀比較明顯
想不到結果竟然是瘧疾!!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中瘧疾吧
上一次症狀很像,但沒有檢驗結果佐證
這一次想不到竟然是瘧疾...>"<

可是我的症狀很不像說
只有肚子痛,全身不舒服,發燒發冷都沒有
瘧疾的症狀真的是很不典型
聽瘧疾同好會的海瑞跟博文說
瘧疾會有一些心理症狀,像是幽閉恐懼,惡夢,超級想回家
這些我都沒有...

趕快拿瘧疾藥來吃
真的很神奇,吃完馬上症狀就緩解了
不過我覺得瘧疾症狀緩解是很容易,吃了藥很快就OK
可是之後整個人會非常的虛
貧血的症狀會跑出來,好痛苦...
頭暈,虛弱,稍微運動就又喘又累,沒食慾,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攤著
超痛苦的!!

上星期周末剛好我們去村莊參訪
整個號稱失心瘋的我
竟然連兩天軟趴趴,走路打招呼都嫌累
只想一直躺著
連晚上的dance party,震耳欲聾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著
失心瘋界的舞棍如我...
竟然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有多虛就知道!!

經過幾天的調養
現在總算恢復元氣
食慾也回來,精神也好多了
各位鄉親父老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