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都在跑趴..XD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人們..
呆在國外好久了..把握時間跟他們聚一聚
這幾天跟著我的家人們東奔西跑
台南,台中,斗六...到處串門子
完全就是過著一個遊牧民族的生活..呵呵

星期天還接了我回國後的第一場case...哈
阿公家烤肉..找我去變魔術!!
哈~想不到阿公到處幫我宣傳我會變魔術的事情
在機場的時候就聽說要表演的這個消息
那時候真的是覺得很有趣
阿公都指定打擊了..不表演不行了!!
 
烤肉
 
 
我與阿公

表演當天,觀眾的反應還不錯
大家都笑呵呵..
算是一次成功的演出
但其實在表演的時候我還滿緊張的
畢竟很久沒有在台灣表演了..
雖然在非洲的時候還是持續有在表演
甚至還拍了一部紀錄片
但太久沒有回到熟悉的地方
已經不知道觀眾的口味如何
他們會喜歡嗎? 他們還會驚奇嗎?
尤其在已經魔術爆炸的台灣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個未知的世界..
還好結果還不錯
讓我對自己信心增加了不少!!


今天在斗六
早上跟媽媽去爬山,晚上跟爸爸去打球
從上大學之後就一直住在外面
很少跟家人團聚
能夠過過這樣的生活
很棒..

接下來應該會是繼續一攤一攤的飯局吧..
等著我吧,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