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新背包入手!!

之前就有出國旅行的經驗,但都是拖行李箱
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背包客的感覺..
這次想要當個真正的背包客,當然要從買背包開始

我覺得這個背包超好看耶(個人認為啦^^)
因為有預算限制,之前看了好多個
好看的都很貴,便宜的又都沒有很好看
挑了好久總算挑了一個樣式喜歡,而價錢也合乎我的預算的,功能也還不差
真的很開心!!
背包一個這麼貴,一用就會用很久,當然要買自己喜歡的阿~

在挑選的過程中,慢慢的也知道挑選背包的一些知識
像是要怎麼打包,東西重量的分配,怎麼調整背帶,怎麼上下背包,都有很多學問在
如果背包調整的好,完全的利用背包的背負系統,真的會省力很多
像今天我從台北回來斗六,裝了13KG在包包裡,但背在身上並沒有想像中的重
我想跟背包應該也有關係吧!

來分享一下實背圖吧!

DSC04795 (Medium).JPG 

DSC04799 (Medium).JPG 

哈~有沒有背包客的fu?

包包上面寫70L,但看起來好像有點小齁?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的啦~

這趟旅行就靠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