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05 (Medium).JPG 
超有趣的一天!!


早上八點半,還在昏睡中的我
電話響了..
"喂..." 睡意濃濃的我
"請問是黃先生嗎?"
"嗯..." 還是睡意濃濃
"你好,我這邊是華視新聞"
瞎密!! (心中的OS,沒有說出來啦XD)
"我們在報上看到你的新聞,你是到非洲去行醫變魔術嗎?"
"對阿,蘋果今天有報出來喔?"
"對阿,我們想要採訪你,你在台中嗎?"

趕快起床跑去便利商店買報紙,一買就買了兩份,翻來翻去找不到
以為被騙了,後來才發現我的新聞是放在地方版
只有中部地區看得到,趕快找我表弟去買好幾份XD

不過壹蘋果網路有,好醜喔!! 選那張照片真的是很畸形...XD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1392242&IssueID=20090214
接著接到TVBS,民視的電話,說要採訪
台灣的媒體新聞效率真高,一下子就全部有我的電話了

約九點半跟華視新聞廖大哥見面
他很親切,聊的很開心,找了好多地方,最後在雲科大的警衛室進行採訪
聊到一半民視的記者也來了
大家看影片看的很開心,還當場秀了一招
記者大哥們人都很親切,聊了一些在非洲的事情
還聊了很多他們工作的甘苦談

DSC04808 (Medium).JPG 

下午到晚上很多電視台都有播出
第一個播出的是華視新聞,因為廖大哥跟我們說是午間新聞第16則
所以我們從12點開始準時觀賞,且一則一則數...XD
終於看到出現了~~哈!!
超有趣的!!
我講話講的好快喔!! 連我自己都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接下來還有看到中天,東森,民視都有新聞播出
每一台剪的都不太一樣,華視還把我的名字寫錯,真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4/69/1egz4.html
有些說的很誇張,台灣之光,從台灣來的奇人....哈,還滿好玩的!

更誇張的是晚上接到綜藝大哥大製作單位打來的電話
請我上節目去表演,並聊聊在非洲的故事
可惜!!!
我下星期三就要坐飛機出國了啦!!!
又錯過了一次上大魔競的機會!!!
上次也是因為要出國而放棄了繼續比賽大魔競的機會
這次也是因為要出國而放棄了上大魔競去表演並暢談非洲經驗的機會
難道是命運的安排嗎?!?
這是命運的糾葛,鞋帶的糾纏,還是頭髮的糾結呢?

總之..
今天真的是很新鮮,很有趣,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