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不是我偷懶,是因為最近太忙了..><

之前在忙阿根廷的簽證,簽證辦完後又忙著更改行程
改完行程又忙著玩,玩完又忙著睡覺

很幸運的,在聖保羅遇到了相當nice的人
他們對我很好,讓我有家的感覺

現在的行程進行了
里約-->聖保羅-->依瓜蘇瀑布
現在的我已經在阿根廷了
昨天參觀完依瓜蘇瀑布,真的很壯觀,之後會寫網誌分享
現在的我在等車,準備坐巴士前往阿根廷首都 - 布宜諾斯艾莉斯
一共要坐20個小時,哈,很久吧! 不過在南美洲這可算是小case
如果要往南部去,常常都要坐2-3天...@@"

現在的我很平安,大家不用擔心^^

網誌欠了好久,我會慢慢補齊..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