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又開始東忙西忙..

醫院報到,找房子,跟家人相聚
感覺時間好像都不夠用

見了科內的一些學長姐及同事
人都滿親切的,感覺之後上班應該會很融洽

快要開始當住院醫師了
其實心情有點緊張
畢竟住院醫師跟實習醫師不一樣
住院醫師是真的要開始照顧病人了
每天要背一大堆病人的資料跟主治醫師報告
要處理病人的complaint
而不是像實習醫師一樣跟著學長到處跑就好
想到就有點恐怖...

租了一間小小的套房在醫院旁邊
位置價錢都還可以接受,但缺點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小,大概站兩個人房間就滿了...= =
我覺得還滿舒適的阿,但昨天被ben(強者我同學)嫌到不行...^^"

我:我愛我的房間!!
ben:不錯阿,大便間不錯
我:..............

敵之言勿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