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落格都在寫醫院的事
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好像很沒活力
寫點別的好了

寫什麼??
.
.
.
我不知道耶!!!!!!

醫院的生活真的是太苦悶太狹隘了!!!!!!
每天只是忙盲茫
(借用我妹的話...XD)

怎麼又寫到醫院...!!!
不行不行

今天做了什麼?

今天跟一位魔術同好見面
聽到了很多很屌的故事
Tamariz太屌了!
我也想現場看他表演

收到來自智利的一封問候信
她在新聞上看到我們水災的消息,EMAIL來關心
他們夫婦倆是我那趟旅行中遇到最nice的人
翻了舊照片,好多回憶上心頭

翻開侯文詠的離島醫生
幽默的小故事,令人會心一笑

電腦音樂開下去
播放著Ragaetton與Cumbia,在南美洲流浪時最常聽到的音樂
彷彿又回到當地,坐在計程摩托車上,搖搖晃晃,看著在路上搭網子打排球的姊姊媽媽們

人生就不該只有工作
偶而放空一下
東想西想胡亂想

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