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cafe.jpg

最近迷上了Magic Cafe的"Let's make a deal"版 

Magic Cafe是全世界最大的魔術論壇
你可以在上面找到幾乎所有的資訊,討論表演心得等等
也可以在上面找到最冷門或最昂貴的道具的使用評價
論壇中有相當多的版,最近我迷上的是裡面的交易版

那個版很棒,你可在上面發文說你要賣東西或想要買什麼東西
別人看到了就會回應你,你們可以討論價錢或商品的好壞
我在上面買到了很多便宜且品質不錯的好東西
真正便宜的好東西都賣得超快的
所以我幾乎有空就隨時follow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
我發文說要買我的偶像之一美國魔術師Jeff Hobson的DVD
想不到Jeff竟然自己回我留言說有瑕疵品可以賣我
我看到他自己回我文章整個嚇一跳XD
瑕疵是在光碟cover印製不漂亮,但播放沒問題
價錢是$12含運費!!
(原價要$27不含運費,運費大概要10幾塊)
馬上我就跟他訂購了啊!!
真的是很超值!從此就迷上了!

而且上面的人都很nice
因為大家都是真正的魔術愛好者
不會有一些只想學魔術耍帥但沒有心的人
真的是超棒的呀!!

只是...
等信用卡帳單來的時候大概就哭哭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