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22 [25%].JPG 

今天晚上去輔大演講
很酷喔!

這不是我第一次演講
但是我第一次對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演講..^^"

之前有幫替代役演講,有回中山演講,多多少少都跟我有一點相關
這次去輔仁大學,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驚奇有趣又好玩,健達出奇蛋

DSC08510 [25%].JPG 

上台前的緊張
照舊在上台後都忘光光

一張一張講,好像又回到在非洲的時候,重新再來一次
一開始反應沒有很熱,後來漸入佳境
全場是笑聲不斷

大家注意力都很集中,也沒有很多人落跑
我想是場不錯的演講

經過幾次的講演
對投影片又有一些新的想法
再來加點東西吧!

謝謝輔大的同學及工作人員們
今天是個很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