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59.jpg 

最後一天行程超緊湊,超累,不過超好玩!!

一早起床,約九點半在IFC門口,Adam怕我睡過頭還來個morning call...XD
大家到齊後,車子一開,往今天的目的地 - 西貢 出發!!

到西貢是要做什麼呢?
是要嘗試我人生第一次的wakeboarding!!
中文翻作花式滑水,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一開始先乘著快艇出海,教練開著船,放著hip hop音樂,呼!超嗨的!
DSC08755.jpg 

到了寬廣的海域,我們四個人便一個一個下水,教練會開快艇在前面拉你,你可以練習各項動作,依你自己的程度
像Adam的朋友Sandra就練習左右腳前後互換,Adam就練習跳躍,而我呢...當然是要練習站起來阿!!!!
他們說,通常都要出海玩個三四次才會有辦法站起來,所以我今天要有連續跌倒20次的心理準備...

這是Adam帥氣的滑水英姿
DSC08778.jpg

這是我....
DSC08776.jpg

別懷疑...有拍到我的頭髮...........XD

DSC08775.jpg
(怎麼我都是這種落魄的照片......XD)

不過在第二次下水之後....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站起來兩秒鐘!!! 他們都在替我歡呼!!!
可惜我相機沒電了,沒有拍到,超可惜.....
抓到訣竅後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只是實在全身痠痛,沒力再嘗試了,下次如果再玩的話就要練習站久一點...

其實我用力錯誤,才會肌肉痠痛,正確的話其實順著水力,就只是讓船拉著而已,不太會累的
我一直痠痛到今天還再痠痛.......痠到都沒力氣寫字了......

西貢有很多海鮮餐廳,很多人會去那邊吃海鮮
IMG_0273.jpg

IMG_0277.jpg 

IMG_0288.jpg 

IMG_0286.jpg
(可愛的坐在地上打牌的阿罵們)

接著我們去香港有名的甜品店"滿記甜品"的本店,位在西貢,還不錯吃!
IMG_0279.jpg

下午是海灘上的港式BBQ,這個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我們從西貢一路開車直奔香港島的另一邊 - 西澳海灘
這邊的海灘還滿漂亮的,很多人在這邊玩水,另一個特色是,沙灘上的BBQ
你付錢買肉,就可以用他們提供的烤肉爐,在海邊烤肉,吃著烤肉,喝著啤酒,聽著音樂,好不愜意!!
IMG_0313.JPG
(西澳海灘)

IMG_0297.jpg

IMG_0299.jpg

IMG_0305.jpg


晚上是Adam朋友辦的一場慈善fashion show,有請幾個model來走秀,聽說裡面還有北京小姐跟上海小姐,有點上流社會的聚會那種感覺,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IMG_0326.JPG

這一趟旅程真的是太棒了...好多有趣的體驗...
第一次玩wakeboard,第一次嘗試海灘上的港式BBQ
第一次體驗到去夜店不用付錢快速通關的感覺
買了很多衣服,逛了香港的大街小巷,現代的破舊的,整齊的髒亂的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體驗到上流社會的滋味,也感受到local life的親切
看到了世界級的夜景,吃到了平民吃的小吃
睡在背包客住的破爛旅店,也嚐到了香港頂級的烤鴨跟飲茶

一切都很謝謝我的好哥兒們Adam,這幾天他陪我到處逛,很累,但他還是很關心我的行動,幫我安排行程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們在世界的盡頭認識對方,卻能持續聯絡,當真心的朋友
有一種世界一家的感覺,背包客就是這樣,在世界各地互相認識,靠著網路縮小了世界,email,facebook...把大家緊緊串連在一起...

That's why I love travel !!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