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的是行程滿檔..
趕場趕場...XD

昨天晚上是同事介男婚禮
是我第一次擔任婚禮主持人的工作
其實之前還有點小緊張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怕會說話不得體
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用那麼拘謹
就照自己想說的說就好
還滿好玩的耶!!

新郎很帥,新娘很美喔!!
介男一直被我虧..哈..不要生氣喔..是節目效果啦..XD

1/15 新郎與新娘!! 

整場跑來跑去
還安排了一段小魔術跟大型魔術...!!
變出煙火...跟...煙火旁邊的人...還有...一堆煙...XD
還好大家還滿捧場,一直被我逼著鼓掌,哈哈

謝謝新娘媽媽做的紅色大領結
超酷的!!
以後我表演都要這樣穿~~哈!!

1/15 介男婚禮主持人

1/15 柯南? 
(真的有像柯南嗎??)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在寒風中八點半上車來到風城新竹..風好大..好冷阿!!!
這種天氣,又冷風又大,吹到風真的是頭好痛阿!!!
十點幫交大魔術社的同學們擔任寒訓講師
一開始竟然遇到停電...><
只好一群人圍著電腦看我準備的投影片..還滿有個年夜飯的感覺..哈哈!!
我覺得我講的topic不錯耶!! (哈!!自以為..XD)
至少我自己在準備的過程中覺得很有收穫
原來一段好的程序是要這樣安排的阿..
希望交大魔術社的同學們會喜歡~

上完課馬上坐車回台北
晚上還有精神科的忘年會要表演
看到久違的精神科住院醫師跟主治醫師們
好好玩阿!!
表演的也還不錯
他們的忘年會玩百萬大歌星跟百萬大富翁
那些題目都太好笑了XD

下周末還有一場兒科忘年會
這次要變的魔術是我跟弘芮從來沒變過的..
我自己也很興奮!!
敬請期待!!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