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jpg  

謝謝大家!

這兩天真的好嗨
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有好多天天見面的朋友
還有從外地專程坐車來的朋友
有魔術圈的朋友,醫院的朋友,還有很多親人
當然也有很多是不認識的,謝謝你們的捧場
最開心的是爸爸媽媽還專程上來看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辦一場售票的個人魔術秀
一直是我的夢想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
過程很辛苦,但結果對我來說是很甜美的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對我的很多朋友來說,這可能是他們看到的第一場完整的魔術秀
包括我爸媽都是
希望這是你們很美好的第一次
也是你們之後會對朋友們說起的第一次

這場魔術秀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準備
包括流程,程序,鋪梗,到最後的超人,都是環環相扣
剛開始在排流程的時候,排的程序就像是道具展售會一樣
一招,下一招,再一招,又一招..
根本沒有連貫性,完全沒有一個秀的感覺
我怎麼可能讓我的觀眾看到這種表演

所以我買了很多書,看了很多表演,看看別人是怎麼安排一場秀,到底有什麼概念
從中得到一些靈感,排出了今天這場表演
前面故意失敗,超人不會飛(肥),情緒的轉折,最後慢慢推到最高點..變身!!
都有巧妙的安排

對一般觀眾來說
希望大家看到是一場精彩的秀
因為大部分的效果都是觀眾沒看過的
希望每一個招式都會讓你們驚奇
如果你們在離開comedy club時會帶著滿足驚訝的微笑
跟朋友聊著說今天哪一招是怎樣怎樣,太扯了之類的
能夠在你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對魔術師來說
辦這場表演並不是要騙倒魔術師
因為魔術師太難騙倒了,我只希望大家來同樂
看看黃大胖怎麼包裝程序,怎麼安排流程,見見朋友聊聊天
大家齊聚一堂,一起聊魔術聊到凌晨兩點
這就是熱血的魔術人!!

這兩天表演完真的好累..
昨天我還在想說,早知道就只辦一場就好了..XD
不過今天表演時還是嗨爆了!
最後那邊把所有的預言都命中並且變身超人那邊
我自己都會超嗨!
害我結束後都好累..

說完了
有人問我下一場啥時要辦?
不知道下一場會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夏季)
不知道下一場會不會有觀眾來看? (希望好口碑會帶來更多觀眾)
希望下一場的表演大家會繼續來看,並且會帶更多的觀眾來看
大家一起來同樂!!

我也會帶來更好的表演!!

謝謝大家!!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