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我這輩子到現在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九把刀真的是很屌
我不得不這樣說

我不喜歡看很多字
所以我不喜歡看書
所以我沒看過他半本書

但我很喜歡看他的部落格
常常會鼓勵我繼續往前

他的文字,讓我很有共鳴
他寫的這些就是我的想法啊!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我也想要做一些很屌的事!
或許只是一些小事
但,想做的事就是要努力去完成!
沒有任何理由怠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特輯(序)妍希寶貝的序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5590302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黃大胖跟九把刀很像
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
讓大家開心
我希望能夠做一些很屌的事
有時候很任性,想做的事不管怎樣就是要去完成
有時候很傻,為了自己的目標,其他的事都不管

當然我是我,他是他
我們過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但重點是態度
夢想,不要怕被嘲笑
做給人家看!

我的夢想也被嘲笑過,也被潑過冷水
但我完成了!我成功了!

用你的努力告訴大家!
你的夢想是值得被實踐的!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延伸閱讀>
九把刀與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