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年度盛會嘉年華 60組演出自來水園區獻技

醫生魔術師業餘客串街頭藝人帶給大家歡笑S--文化局絮霏攝

醫生魔術師黃煜晏,愛在假日著白袍戴紅帽客串街頭藝人帶給大家歡笑。
小朋友企盼眼神中的氣球魔術師S--文化局絮霏攝

總是最能抓住小朋友企盼眼神的氣球魔術師
原住民二重唱S--文化局絮霏攝

非洲鼓搭配原住民歌唱的巴拉子˙拿告、曾信一二人組歌聲豪邁徹雲霄
民眾開心的秀出人像塗鴉作品與街頭藝人合影,留住幸福的S一刻--文化局絮霏攝

民眾開心的秀出人像塗鴉作品與街頭藝人(左)合影,留住幸福的一刻。

 

 

   台北市街頭藝人年度大匯演
10/23-24及10/29-30連續兩周末下午14:30-17:30於公館自來水園區繽紛登場


台北市一年一度的街頭藝人盛會「2011台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22日下午在公館自來水區登場,吸引了大批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共度愉悅的周末午後。街頭藝人嘉年華將繼續在23日及29、30日,連續兩個週末下午兩點三十分至下午五點三十分精銳盡出,熱情邀請市民朋友呼朋引伴,在微風涼爽的10月天裡,走一趟公館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藝起瘋街頭」! 

今年的嘉年華街頭藝人大串演,雲集近60組的街頭藝人共襄盛舉,兩個週末、共計四天,每天均安排約25組的街頭藝人同場獻藝,內容包羅萬象、應有盡有,除樹葉、陶笛、胡琴、豎琴、吉他、電子琴、薩克斯風…等樂器演奏之外,還有佛朗明哥舞、日本太鼓演歌謠、非洲鼓結合歌唱、魔術氣球小丑秀、花式溜溜球、武術、魔術表演等;更有,人像剪影、Q版塗鴉、人像畫、彩繪物品、吸管編織、環保童玩等。

22日開幕當天,活躍於電視綜藝節目、吸睛功力十足的舞蹈團體「Street Party」率先開場與現場民眾互動;設攤在園區入口的魔術氣球達人,被一群眼中充滿企盼的小朋友圍繞著,表演起來格外賣力;用非洲鼓搭配原住民歌唱的巴拉子˙拿告、曾信一二人組老當益壯,歌聲豪邁徹雲霄;本身已是馬偕醫生的黃煜晏,更是以披醫袍戴紅帽的造型,以魔術及詼諧對話 ,擄獲不少民眾圍觀;遠從苗栗苑裡鄉,北上參與盛會的「藺草達人」,高齡七十多歲的老奶奶郭陳素質,使用藺草編織出帽子提包,甚或充滿童趣的青蛙蜻蜓等小動物,相當討喜。一剪在手的剪影達人、可愛的Q版塗鴉素描街頭藝人攤位,都可見排隊等著留下化瞬間為永恆的民眾。 
  
第二週(10月29、30日)則可觀賞到曾獲頒「2010街頭藝人嘉年華」最受歡迎街頭藝人,玩起花式溜溜球已達「人球合一」出神入化的境界,人稱「溜溜球王子」的楊元慶的炫技演出;外籍街頭藝人白金石迷人嗓音的電吉他演唱;充滿西班牙異國風情,陣容堅強的「Rosa佛朗明哥舞團」也將亮麗登場,這兩周末下午民眾只要來一趟自來水園區,就可欣賞到精彩多樣、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演出。 
  
「臺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匯演活動,讓原本不定時、不定點,各自遊走於本市各地的街頭藝人,齊聚獻藝。對於民眾而言,更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只要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把各類型的街頭藝人一網打盡、看個過癮。

前來共襄盛舉的民眾們,除可隨緣打賞或路過純欣賞外,也別忘了到「投票區」,以實際行動支持欣賞的街頭藝人,並可參加好康的摸彩活動;當日票數最高的前三組街頭藝人,主辦單位也會頒贈錦旗,以玆榮耀紀念!如遇大雨,當日活動取消,如有活動異動情形,文化局將於演出當天下午一時前於文化局網站上公告。網址:http://www.culture.gov.tw

 看媽媽如何在剪影街頭藝人巧手下神奇化身黑白側影作品S--文化局絮霏攝    民俗演奏街頭藝人,手腳併用十八般功夫,獨自完整演出,令人嘆為觀止S。--文化局絮霏攝

(左圖)看媽媽如何在剪影街頭藝人馬佩雯巧手下快速神奇化身黑白側影作品
(右圖)民俗演奏街頭藝人,手腳併用十八般功夫,獨自完整演出,令人嘆為 觀止。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非洲魔術醫生 Eason Huang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