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 High」成員黃大胖(左起)、阿樂及Dodow開會討論演出內容。
攝影/賈亦珍
黃大胖,馬偕醫生;他妹妹Dodow,電腦工程師;阿樂,電影放映師。這3個跟戲劇完全搭不上邊的人,今年組了「Magic High」參加台北藝穗節。但是,別以為他們是來玩票的。Oh,no!他們可都有一身本業之外的本領,他們就是上班賺家計,下班搞夢想的人。

黃大胖跟阿樂都是魔術師,在業界頗有知名度,他們當然要表演魔術;Dodow是有街頭藝人證(台北及英國的約克)的歌手、樂手及作曲家,他的歌「一萬遍」被收錄在劉若英的「一整夜」專輯中,她的部分是Live band。

魔術跟Live band要怎麼結合?妙就妙在這裡啦!舞台上一個人表演魔術,不稀奇,大家 都看過;舞台上兩個魔術師對尬魔術,那可能很少見;舞台上兩個魔術師對尬,還得配合Live band的音樂,是魔術師配合Live band哦!不是樂團幫魔術師伴奏哦!黃大胖對刁鑽的妹妹出的這個難題,抓破頭還沒想出要怎麼變這個魔術。

「如果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你想揮灑什麼樣的夢想及青春?」Dodow說:「參加藝穗節就是這樣想法下的一個行動。」

 


圖片提供/「Magic High」
「Magic High」原本只有黃大胖及阿樂,Dodow今年考到街頭藝人證後,要求加入,老妹開口,身為團長的黃大胖當然二話不說地答應,然後,也是老妹一句話,就投入到藝穗節的準備工作中。

他們藝穗節推出的是「末日青春」,可以說是一場「末日派對」,他們邀請大家一起來藝穗節狂歡。

黃大胖跟阿樂的solo表演當然是魔術,他們各有一段特別設計的魔術表演,但精彩的在屬於Dodow的那一段Live band,兩個魔術師都得上台隨音樂變魔術,音樂是什麼表情,魔術就得是什麼樣子,而且,兩人還得對尬魔術。

魔術與音樂的搭配,阿樂跟Dodow在藝穗節的亮相記者會中表演過一小段,「這是有聲音、有視覺享受的音樂小魔術。」阿樂說:「她彈輕快的曲子,我 快速地把氣球吞掉。」他吞的可是一條快1公尺長已吹氣的氣球,但這只是小case,藝穗節時,他會有更驚人的氣球結合魔術的表演。

藝穗節他們將演出6場,但分兩個場地,9月2日的首演在濟南路的雷克雅維克實驗室,5、6、10、11、15日在中華路的寶格利時尚旅館,購票可洽華娛售票網。

【2012/08/20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7307535.shtml#ixzz24BniRsPu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醫生魔術師 Eason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