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戰鬥1  

馬拉松式演講戰鬥,台北嘉義台中台北,十二小時的戰鬥,完美著地!

回到家了,喉嚨已經沒有聲音的我,喝了一口水,坐在電腦前,認真地看了每一則留言及訊息,我每一個字都很仔細地看了,真的很感動,雖然很累,但你們的留言都如此讓我受到鼓舞,看到你們真的聽到了我想要傳達的東西,看到很多人因為我的演講而心有所得,而有了一點點不同的想法,而因此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敢說我所有的想法都是正確的,但至少我很積極地朝著我的目標邁進,至少我過的很開心,希望你們在幾年後,回想起幾年前的你,也跟我一樣是沒有後悔的!

PS. 今天簽名簽了好多好酷的東西,實習證,悠游卡,課本,筆記本,資料夾,連手機殼都簽了!人生至此簽名最誇張的一天!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