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藥  

「醫生可不可以變魔術?」「醫生什麼時候要變魔術?」「醫生可不可以變一次魔術?」「變一次魔術就好?」小弟弟在換藥的十分鐘之內,問了四次一樣的問題,跳針似的。

我總是笑笑回答:「你乖乖換藥,下次我變魔術給你看。」

小朋友:「你上次有來我們學校變魔術,變那個小精靈齁!」

「還有那個轉手的,我差點把手給折斷嘿!」隔壁另一個小朋友也參與討論。

我很驚訝,兩年前的表演,這兩個小朋友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兩天前,這次上山的第一天,我到學校散步,一堆小朋友馬上圍過來,「你是不是變魔術的那個醫生?」「你是黃大胖逼。」「快快快過來,變魔術的醫生回來了!」

想不到,兩年過去了,當初變的那些魔術,當初變魔術的那個我,還深深的記在他們的心理,真的很意外,也很感動,這表示我的表演是很成功的吧?是吧?

如果現在再回到非洲,他們也會記得當初表演魔術的那個我嗎?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Eason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