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13

DSCN7212

第一次上新聞挖挖哇

其實已經想上這個節目很久了

因為我爸爸媽媽都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

今天總算等到機會

到節目中介紹新書「南美大暴走」

DSCN7220  

同場的還有另外兩位同樣很酷的人

一位是騎單車環法66天的 謝綸

一位是在埃及當志工的 盈竹

聽他們分享了很多很酷的故事

好像去了一趟埃及跟法國

DSCN7226

DSCN7223

美人姐跟鄭大哥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強

節目的節奏行雲流水,引導的很棒

讓每位來賓都有發言表現的機會

苦苓大哥也很厲害,穿針引線許多笑點

前輩們果然都有他們高竿之處,要多多學習

DSCN7221

節目中我也分享了一些在南美冒險的故事

主持人一直問,我就一直講

他們沒有問的我也一直講

因為我很嗨哈哈

還表演了魔術哈哈

 

預計這個星期五(7/12)晚上播出

大家有興趣請準時鎖定喔!

 

 

封面

新書南美大暴走

博客來訂購網址請點此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Eason 黃醫師 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