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20131014,出發吧,一個人的旅行。

這次的旅行,似乎不像四年前的南美,離別時那樣灑脫,身邊很多放不下的人、事、物,穩定的工作,穩定的生活,朝著目標前進的腳步,出國後回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這樣做值得嗎?再次的流浪是我的夢想,去看看之前不曾踏上的土地,錯過了這次,之後可能再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我不想後悔,所以我離開了,背上久違的背包,剪短了頭髮,邁向一段新的旅程。

這趟路會遇到什麼樣的冒險?我也不知道,旅行的有趣就在於眼前的一片未知,我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旅程上發生的有趣故事,也請你們幫我加油,跟我一起熱血吧!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魔術醫師 Eason 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