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胖 發表於 2006-4-11 11:49 AM


4/8星期六晚上是Lance Burton的秀
果然是魔術界的王子阿...超帥的!!
感覺畫面都用"柔焦"的感覺^^
他變的是比較Classic的魔術
美女,消失,出現,漂浮,華麗的佈景,果然有王子的風範!
出場的方式也很帥
是一個圖案,然後人型慢慢浮現....(很難描述^^")
最後他出現在舞台上!!
一出來就是他的招牌程序
"一派無所謂的出鴿跟蠟燭程序"
已經看過影片無數次的我
看現場還是覺得很強
流暢,優雅,一派無所謂,迷死人的微笑...
還是那句老話....果然是王子阿!!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讓我畢生難忘的經驗阿~
他變到一半走下台要選觀眾
他一個一個跟觀眾握手
問每個觀眾姓名跟從哪裡來
我是坐在第三排的最右邊數來第四個
說實在的是個很爛的位置(太斜了..>"<)
但是個超lucky的位置!!!!!!!!!!!!!!!!!!!!!!!!!!!!!!!!!!
他一個一個握手
握到第三排最右邊那個的時候
我心理就在想
該不會我可以跟Lance Burton握手吧.....
心理很緊張
就像是初戀時不敢牽女友的手一樣
(什麼比喻阿...XD)
說時遲那時快
他真的跟我握手!!!
LB: What's your name ?
me: 煜晏(yuyen)
LB: yuyen (皺眉頭露出很難念的表情)
me: yes, yuyen, chinese name
LB: yuyen (念的有點怪腔調,不過還滿像中文的), Where are you from ?
me: Taiwan
LB: Oh! Taiwan! Would you like to come up to help me?
me: Yes! Of course !! (這時候的我已經瘋了!!!)
挖賽!!!
我竟然能夠跟Lance Burton同台耶!!
他要請我幫忙的是Jeff McBride來台灣有表演過的那個魔術
我不知道名字
效果就是我穿魔術師的衣服
手放在後面
他的手伸到我前面來變魔術
我只要負責作表情,微笑,跟鞠躬
有點像是"雙簧"的感覺!!
不知道你能想像那有多爽嗎!!
Lance Burton從後面抱著我變魔術耶!!!!!!!!!!!!!!!!!
(感覺好像有點像斷背山)
他的手表演了縮棒,彈棒從我的嘴巴出來,
漂浮氣球(氣球我吹不起來,他還把他拿去吹^^")
出鴿....
最後他叫我拿著一個假腳,做個搞笑漂浮!!
後來他請我出來送我海報
還幽了我一默
拿橡皮筋給我說是紀念品...^^"

我下台之後坐在椅子上一直在發抖
太興奮了!!
我抖了大概10分鐘吧!!!
(在台上不抖反而下台在抖)
真的是超興奮的!!!!!!!!!!!!!!!!!!!!!!!!!!!!!!!!!!!!!!!!
散場之後我變成了紅人!
每個人經過我身邊都說"Good Job!" "Awesome!"
很多人都說Lance Burton應該把我這一段放進Lance Burton的video tape裡面...
我想我應該表現的不錯吧^^
真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另一個超強的魔術師Jason Byrne也在現場觀看表演
我散場後跑去跟他照相還跟他小聊了幾句
真的是很巧!!

這次來拉斯維加斯真的是不虛此行
看了兩位大師David Copperfield跟Lance Burton的表演
從Mac King的表演中得到了很多的啟發
跟Lance Burton握手跟接觸更讓我魔術功力有了一甲子的大躍進!!
真的是相當難忘!!!!
至於penn and teller跟其他的magic show!!
下次再來看吧!!
每一趟旅程總是會有不盡滿意的地方
如果一次就把所有的東西都玩完了
那下次來就沒意思了...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