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有點混沌...
不是餛飩啦!!
我的頭不好吃啦!!
學法文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
感覺好像到了一個瓶頸
老師一直教...我一直聽...
但一直裝不進腦袋...
好像腦袋已經滿了...
滿了就算了
以前記起來的又會一直搞混...><

ils sont .. ils ont .. 傻傻分不清楚!!

vous allez , vous avez , vous savez ...
好像在集體嘲笑我似的...

嘿嘿..!!  
你就是搞不懂勒...!!
你就是猜不透我吧...!!
 
嗚哇...怎麼辦!!!
給我一袋記憶吐司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