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23 [25%].JPG 

第二次的餐廳表演
比上次好得多了

這是第一天正式上班
心情比較不緊張了
心態調整過了,被拒絕就算了
知道要怎麼去approach桌子
也比較能掌控桌子的氣氛了

今天表演得不錯
還拿到小費!!
雖然只有200元
但不錯啦
重點是很有成就感^^

經過上次慘痛的打擊
這次換了全部的程序
捨棄掉撲克牌的魔術
我這次準備了6招,只有一招是撲克牌
但那招是牌組,也不算是整副的撲克牌
我總覺得台灣的觀眾已經看膩撲克牌魔術了
換點別的比較新鮮

不過我今天其實也才變了三個魔術
果然符合阿樂說的,一天三招就夠了
阿樂真是king of restaurant magic阿!
他給了我很多意見,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不過我還是準備多幾招,說不定會遇到一直想看魔術的人

為了練習熟練
昨天晚上還跟弘芮去了西門町變街頭魔術練習
多虧了昨天的練習,今天比較駕輕就熟一些
而且昨天擺了快兩小時的攤,還讓我們賺了250元!
大部分是一些國外的遊客,汶萊,馬來西亞...真有趣!

IMG_1487 [25%].JPG 
(我們拿安全帽裝小費...XD)

這個月會去駐店表演三次
薪水其實沒有很多
但重點是給自己一個磨練
接觸不一樣的人,訓練自己的口條與反應
跟大家交朋友
這才是最重要的!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