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到電視的可以下載這個喔!!
剪接過的版本~
http://oscarh0719.myweb.hinet.net/bigbrother.wmv
(按右鍵->另存目標)

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上真的是很好玩!!
超有趣的經驗!!

昨天晚上在等播出的時候真的是好緊張阿~
心臟跳的超快的!!
已經通報了眾親朋好友
要是表演的不好就丟臉丟大了...><
還好後來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
我家人看到都笑嗨嗨!!

而且評審沒有批評很多
甚至還說了一些好話
聽了很開心~
尤其劉謙說"我喜歡這個表演!!"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而且我的衣服真的不好看嗎...??
混搭風...XD

晚上是電話接不完
MSN也一直噹
有一些平常比較少機會連絡的朋友都有打電話來或者是丟MSN給我
忽然發現其實自己的朋友好像也不少..哈~

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雖然之前也曾經有上過電視
但都是一些比較冷門的電視台
從來沒有出現在星期六晚上的黃金時段
而且還是在綜藝大哥大
真的是很好玩!!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被電視誤導囉...
我這個人是不用魔術來把妹的!!!
(怎麼好像大家都不相信......^^")

聽到自己的聲音真的是很怪
一開始好像是有比較緊張一些...
而且為了要咬字清楚...
講話有點小結巴~
不過後來就漸入佳境
後面耍白痴那邊似乎頗受好評...
難道我天生適合演白癡...><

後來就在忙剪接的事
爸媽說要拿幾片去給同事或親戚
用了好久都用不好
後來總算是有燒出來
而且畫質也還OK~
其實也還滿感謝製作單位
幫我加了字幕
讓我省了一大段時間...
感謝感謝^^

也謝謝各位關心我的親戚好友們!!
謝謝你們!!
期待明年再見面!!
再為大家帶來更好看的魔術^^

我是黃大胖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魔術
謝謝!!

黃大胖! 黃大胖! 黃大胖!
(手請跟著做標準手勢....XD)


PS.看完這篇的回文推一下吧!! 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