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上線
同是大魔競的戰友透過MSN告訴我
我有進八強!!
本來還有點不相信是真的還是假的
上網誌留言板
也收到相同的訊息
說公布八強名單的時候有我的名字
但後來由第九名遞補
看來是真的!
這星期六大家幫我看個綜藝大哥大
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真的很高興~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肯定!!
因緣際會中,參加了大魔競
又在因緣際會中離開大魔競
真的會有點生不逢時的感嘆...
 
這幾天都在想
如果我還在台灣
是不是真的能一路往上闖
八強,四強,甚至是第一名...
但說真的
現在想這些也沒用阿!
就是沒辦法去比阿!

大魔競跟非洲
要選哪一個呢...
兩個都是難得的機會
大魔競是難得
但生活在非洲更是難得!!
是吧?
有幾個人能有這種機會呢?
 
上電視的機會有的是
重點是要準備好自己!!
回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