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有夠嗨的嗨!!!!!!!!!!!!!!!!!
在表演之前根本一點食慾都沒有!!!!緊張到都吃不下!!!偏偏我的表演又在超後面!!!今天一整個晚上只喝了兩罐飲料,一口米粉跟兩根薯條!!
東跑西跑到處喇賽,跟黑人喇賽,跟久違的替代役弟兄喇賽,很好玩!!!
今天從一開始就很嗨,因為我很喜歡非洲音樂,而今天一整晚都是非洲音樂,一開始我去後台找中文老師,他今天當主持人,我去找他喇賽,剛好舞台上是非洲嗨歌,在後台就跳了起來,剛好旁邊有其他表演者,就跟他們一起亂扭了起來,跳著跳著,後台有一群黑人舞者也在看著我跳,其中有一個長得還不錯,還對著我笑><害我有點害羞阿XD
後來我去夾菜,排我旁邊的小妹妹,應該是小妹妹吧!看起來大概14-15歲,忽然就問我"你是剛剛跳舞那個人嗎?"
"對阿!"
"那你叫什麼名字阿?"
"我叫Luc,你呢?"
"@#%$" (不好意思,非洲人的名字都太難記了^^”)
"你跳舞跳得很好耶!"
"呵呵!謝謝!"
"你的手機號碼是多少阿?"
挖賽!!! 超主動的阿!!!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黑人的主動!!!
"我忘記了耶"(不是藉口,而是我真的忘記了!!)
"那你等下拿給我,我在那邊"(他指了後台的方向)
"bye"
忽然他的食指就滑過我青澀的臉龐!!!!!!!
滑過去耶!!!!
我被公然調戲了阿!!!!!!
挖賽!!!!!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挑逗阿!!!!!
真的是首次見識到黑人的威力!!!!!!!!
過了今晚...
我再也忘不掉...
那隻手指的觸感....哈哈哈!!! XD
 
接下來表演是一個黑人樂團跟一群黑人舞者
那些舞者真的是很會跳!!
正統的非洲舞!!!
很好看!!!
正當我在欣賞
黃參事走了過來說”其實這個沒有很厲害,我還有看過更厲害的!你們要不要上去一起跳,黑人都馬直接上台去跳!”
聽了我心一震
對阿!! 要不要上去跳呢??
這種機會千載難逢阿!!!
有專業的非洲樂手幫你伴奏
還可以跟專業的舞者尬舞(怎麼啦!最近是尬舞尬上癮啦!)
其實也不是尬舞
跟他們一起跳真的是很嗨的一件事!!
今天不跳下次哪有這種機會!!
拼了!!
叫海瑞幫我錄影,大家一起鬨,衝了阿!!
一上台,本來音樂已經要停了,那些舞者趕快跟鼓手說有人要上來跳,鼓聲就繼續給他奏下去!!
好嗨喔!! 很喜歡非洲鼓的聲音!!
台上的舞者馬上就過來跟我扭
他們真的很愛扭,而且很會扭
越扭越嗨鼓聲也越快!!!
一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跳完一個,大魔王就出動了!!!
是一個有點肉肉的女生
雖然肉,但很會扭!!
一開始我還能夠招架
但慢慢我的屁股失去了抗性!!! 減慢了速度...
忽然聽到背後傳來"不行啦! 輸了啦!"
一股民族鬥志馬上激起胸膛!!
我們是中國的駱駝阿!!! (當過兵的聽到這句話一定很有感觸XD)
馬達轉速開turbo!! 拼了!!
腰酸背痛,但聽到身後的掌聲,不管多累都能夠讓我清醒!!! (看過灌籃高手的聽到這句話一定很有感觸XD)
後來跳嗨了!!!
音樂結束了都還貼著主持人跳電流!!!
整個瘋了!!!!!!!
一下台真的是英雄式的迎接
經過幾桌不認識的,不管是白人或黑人都有人對我鼓掌或握手說 "Bravo!"  "Super!"
真的很嗨!!!
真的!!!
你們能體會我有多嗨嗎!!!!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等了好久總算到我的魔術秀!!
上台前照例要跟大家擊掌擁抱一下!!
這是一個增加我自己的信心的方式
讓我知道大家都很挺我!!
上台前真的是很緊張
笑容都收起來了!!
但一上台就人來瘋!!!
整個就是把自己當做明星一樣!!!
法文講的破破爛爛
聽說台下的人都一直笑我的法文><
哎呀...我盡力了阿!!
也算是另外的笑果啦XD
表演最後脫稿演出”Taiwan! Burkina! Ami! Toujour!”
雖然沒什麼文法...
但希望有振奮人心的效果!!
說真的~
法文破歸破
不過變完大家也是有看懂我在變什麼
也是博了個滿堂彩
這樣就夠了嘛!!!! 你說是吧!!!
後來去找大使,大使還滿喜歡我的表演,還說"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阿?!?"
表演完下台舞台旁的黑人還一直跟我要柳丁
他們以為每個柳丁裡面都有10000CFA…XD
下台大家也是都滿讚賞我的表演
Bravo!!
很開心!!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剛調戲我的那個小妹妹(暫稱A女)記性倒是不錯
又跑回來要手機
我在找我的名片的時候
那個女生的朋友(暫稱B女)跑到我旁邊看
A女馬上就把B女撞開!!!
真的是用撞的耶!!!
有沒有看過美式足球,就是那樣撞!!!
才一個晚上就在爭風吃醋!!!
想不到我有這麼紅阿XD
後來我就寫了我的email在名片上
但我實在是不太想給我的手機
怕之後會很難處理
所以我就給他團部的電話
他馬上就說明天要打給我
後來還一直跟著我們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真的是有夠積極主動!!
後來其他的役男說應該要給他大使的電話才對XD
 
回到團部,因為實在太餓了,馬上端出家鄉味 -  統一肉燥麵!! 
一泡下去,整個家鄉味馬上就來了!!
統一肉燥麵真的是太香了!!
 
今天要守歲!! 今天要守歲!!
還要把紅包放在枕頭下面睡!!
現在已經兩點半了!!
再接再厲!!
也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恭喜發大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