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這邊有個除夕晚會
我要上台表演...
好緊張阿!!
其實表演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畢竟是以前就表演過的程序,但是這次挑戰比較大,因為要用中法文雙聲帶演出!!!!瞬間難度就加倍!!!!

昨天下午趁著員工在大掃除的時間,找他們聊個天,把握機會練習魔術,練習bill switch,在這邊做bill switch不像在台灣,因為鈔票有些許的不同,西非法郎的鈔票比起新台幣要光滑得多,這會造成在switch的時候可能會有凸槌的情況發生,前幾天我一直苦思解決的方法,後來在手法上稍微做了一點小改變,看起來可能比較不自然,但還可以接受,明天要表演,為了不在布吉納法索丟臉(如果凸槌的話就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了><)就先找團部內的雇工做實驗啦!!

變了變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非洲人的反應實在不容易預測,他們很少會有那種很驚訝,哇一聲叫出來這種反應,他們最常有的反應是呆在哪邊,也不拍手,也不說話,嘴巴開開,大概是因為他們很少看到魔術這種東西,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我會跟他們說我變完了,謝謝他們,然後他們就會說"那是我的錢,放進我的口袋!""我給你錢,你幫我變多!"最誇張的是還會追著我跑!本來之前一直想上街頭去變街頭魔術,但現在有點不太敢,要不然就上街但不要變錢的魔術,要不然就是要跑得快一點XD

而且他們很有趣,他們會好康道相報,一個叫一個,比如說我對一個守衛變,過兩分鐘就會有另一個守衛跑過來說要看,對第二個變完,剛轉身,廚師馬上就跑過來說他也要看XD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經驗值大增!

有一個員工很棒,他說做老闆(我們是他們的老闆)像我這樣很好,會跟員工玩在一起,這樣他上班心情都會很好!他還說他好久都沒有像今天這麼開心了!我聽了也很開心,因為這很符合我的目標 - 讓觀眾開心是魔術師的使命^^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加加油吧^^
希望今天晚上表演一切順利!!

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
現在還真有點想念家人阿!!
呆會打個越洋電話給他們
雖然貴
但是
再貴也要跟你說個電話!!

台灣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了
大家應該都在圍爐吃年夜飯了吧~
火鍋,喇賽,賀歲跨年節目,好久不見的親人
感覺真不錯!!
今年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在台灣過年
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新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