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已經過了12點
已經是5月10日囉~

今年的生日是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沒有在台灣過
以前每年的生日
都會找個機會全家一起聚在一起吃個大餐慶祝一下
因為我的生日是5月10日
我媽的生日是5月15日
而母親節常常都會夾在兩天中間
所以我們都會挑星期六或星期天去吃個大餐
全家聚在一塊
但今年不行了
我在遙遠的非洲
第一次在沒有家人陪伴之下慶祝自己的生日

想念台灣的家人跟朋友
想到就有點想哭
我的家人們永遠都是最挺我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都會站在我這邊
不管我想做什麼
雖然他們會念我
可是到頭來他們還是會支持我
今年不能大家一起過
但我的生日願望還是一樣
我們全家一定要永遠幸福平安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

爸爸跟媽媽
每天都很辛苦的在工作,為我們操心
每次都跟你們說,但你們都不聽
我們三個小孩已經長大了
你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對自己好一點
出去吃吃好東西
住住好旅館
多花點錢在自己身上
你們平常就很愛玩
現在更要利用時間好好出去玩
我們也會多花時間陪你們
一起去看更多漂亮的景色,去玩更多好玩的東西

另外弟弟跟妹妹也都長大了
我也不用跟你們說什麼
你們都很懂事
多找時間陪陪爸爸媽媽
自己的事情要用心做
不要讓他們操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開開心心
也能夠健康順心

今年沒有在台灣
沒辦法跟朋友同學像以前一樣出去瘋瘋慶祝
但也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不管怎樣
我在這邊為大家祝福
我把大家都放在心裡
你們大家也要把我放在心裡喔!!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