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生日快樂!!


感謝親愛的我的家人,我的爸媽弟妹
剛剛跟他們講完電話
感覺很棒
我真的很愛他們!!

雖然距離很遠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關心

真的很感謝他們
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讓我們再做一家人好嗎?

媽..我想念你做的菜
我媽是全世界最棒的廚師!!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都會全家一起慶祝母親節跟我的生日
今年又剛好是同一天
可惜今年不在台灣,明年再一起吃飯!!

也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我連續第二年在奇怪的地方過生日...哈
去年在非洲布吉納法索..一個講完名字三分鐘之後就會忘記的國家...XD
今年在南美洲祕魯亞馬遜地區..Iquitos..一個充滿蚊子及友情的城市!!

很有趣!!  很酷!!

希望我的家人們一切健康平安
希望我的朋友們一切心想事成

祝媽媽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