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台灣的芒果


最近農技團BOBO分團的人帶了一些芒果過來
害我這三天一直在吃芒果
在這邊沒有什麼水果吃
蘋果,鳳梨,香蕉,最近開始是芒果季
路上的水果攤都在賣芒果
有大有小
之前有買幾顆大芒果回來
看起來很漂亮,都已經紅了
可是吃起來超酸...><
而且纖維超多
都沒有那種綿密綿密的口感

聽說這邊最好吃的芒果是BOBO芒果
BOBO是布吉納第二大城
位在西南方,雨水較多
聽說那邊的芒果跟木瓜一樣大
又甜纖維又少
一口咬下去滿手滿嘴都是汁!!!
挖!!!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
不過我是還沒有機會吃到...><
這次他們從BOBO來
害我還滿懷期待是傳說中的BOBO芒果
原來不是...
是"BOBO來的芒果",但不是BOBO芒果
是還不錯吃,纖維比較少了一點
但肉也少了一點
吃個兩口就結束了..
真的是塞牙縫都不夠...><

忽然很想念台灣的"愛文芒果"
又香又甜肉又多
冰在冰箱裡面
冰冰涼涼又爽口!!!!
加點煉乳跟剉冰
芒果冰就是這樣來著!!
挖!!!!
太好吃了啦!!!!

台灣真的是寶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