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錄訪問的部分,好沮喪...

我不太習慣這種被訪問的場景,眼睛不知道要看哪,東瞄西瞄,看起來很沒有自信,真的是爛透了,聽起來好像在念稿,很不自然,中間還會吃螺絲,一直重錄,雖然Miguel一直點頭,但看他臉上的神情好像並不喜悅,害我很沮喪...

本來一開始要用背的,我也很努力想要把稿背起來,我這幾天每天壓力都很大,想要好好完成這段訪問,我真的盡力了,但想不到相機一開,Miguel一念問題,就全忘了!! 

其實也沒到全忘的地步,但就是斷斷續續不連貫...後來只好用大字報的方式,將稿子放在攝影機下面,但這個位置太低了,從相機一看就太明顯知道在看稿,後來只好改成Miguel用手拿著;看著稿,中間還一度模糊了視線,分不出是淚水還是汗水,害我看不清楚稿子,更緊張,汗又更飆,冷氣又沒開,因為冷氣的運轉聲太大聲,會錄進去,冷氣沒開,又穿著醫師服外套,汗飆了又飆,簡直就是惡性循環

全部的問題我們從頭到尾錄了四次,記憶卡滿了,我跟他說要不要先copy到硬碟然後再繼續錄,想不到他竟然說:"全部刪掉.."

天阿!! 他說我們要全部重錄!!

再錄了兩次,他說"今天到此為止吧",我那時候心情真的滿沮喪的,我已經盡力了,但並沒有達到Miguel的要求,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希望我的工作夥伴能對我的表現感到滿意,我不喜歡讓任何人失望..

真的很奇怪,我是那種可以上台講一個小時,天花亂墜,臉不紅,氣不喘的人,現在竟然短短的十多題問題我會回答不出來,交出這樣的表現,我自己也很失望..

我本來還想說要再重拍,不過Miguel說這樣應該可以,反正訪問不是最主要的部分,魔術才是,這樣將就可以用,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他覺得再拍下去也沒效吧..我跟他說我覺得我念得很差,他說這樣已經很好了,畢竟我不是法國人,之後我們還會加字幕,這樣不算太差..

晚上自己看了錄影,真的是念的好爛,爛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