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討喜
在我們KDG這邊有一個法國的NGO,叫做jardin du monde(世界的花園),每年會有2-3個法國志工到這邊來,主要是在教導當地人一些植物的種植或知識

團內的兩位陳醫師都會請他們來團部幫他們上法文課,雖說是法文課,但其實就是請他們來團部聊聊天,看看法文報紙,我們去年12月份剛來的時候就有見過去年的兩位志工sred跟safrina,但一直是點頭之交,並沒有機會熟絡彼此

fred七月份要離開這回法國去,接替他工作的nicholas上星期到,他們趁著上星期六的周末舉辦了一場迎新送舊的小party,邀請他們在布吉納這邊的友人們一起吃飯聊天,聽聽音樂跳跳舞,雖然不是說非常熟,但愛湊熱鬧的我,豈能錯過這場小趴踢

我,世欽,海瑞跟中醫陳醫師應邀出席,果然都是一些熟面孔,海瑞的打鼓老師馬拉命,一些玩音樂的音樂人,很高興見到大家,一開場就是熱情有勁的非洲鼓表演,技巧高超不在話下,中醫陳跟海瑞有事先走,本來我跟世欽也打算要走,因為一開始沒有很熱鬧,想不到後來漸入佳境,音樂越鳴越放,大家越跳越嗨,好久沒跳舞跳得這麼過癮了,全身的肌肉肆意的跟著音樂搖擺,因為太過激情而痠麻的大腿也沒辦法停止我因為音樂而爆衝的心,跳到襯衫濕透,腿上褲子上全是爛泥,這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土夜店!!






(我的眼鏡真的很搞笑XD,場子有多熱看我的眼鏡就知道!! fred et luc)


(我整個人嗨翻了!! safi, nicholas, luc, blizabel)

跟willy聊天(連加恩書中的小畫家),跟fred聊天,跟nicholas, safi, blizabel聊天,一堆朋友,聊到不可開交,一聊聊到凌晨一點半才依依不捨離去

星期天晚上到他們辦公室去串門子,喝點小酒,聽著hip hop, electro, jazz, 萊姆酒有點烈,恰好烈到可以放鬆彼此的心,在場的有熟面孔有生面孔,但大家都是同一個家庭,吃點烤羊肉,烤雞肉,在歡送與不捨中跟他們告別,跟fred真有點相見很晚的感覺,他真的是個好人,可惜都快要走了才開始變熟...



今天晚上fred又傳短訊來邀請我們,很開心,能這樣有朋友一直來邀請的感覺真的不錯,其實在醫團的我們,被保護得很好,但因為被保護得太好了,反而變成有點封閉,這兩天我們參加了兩場小趴踢,星期天的下午還去willy家找他,慢慢有在走出去的我們,感覺朋友變多了,我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回想起這個周末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法文還是零零落落,他們人都很好,很好聊,不會有一搭沒一搭,用生澀的法文跟他們胡聊一通,他們不但不會怪我們,還會教我們,學到了很多,可以很放鬆的跟他們說法文,不會有那種很緊張的感覺,而且好像真的可以跟法國人聊天了,我喜歡這種感覺

本來今天早上就要開始拍攝,但因為下雨而取消了,不過明天才是重頭戲,要錄訪問的部分,剛剛在背書惡補,還用默寫的方式,我的媽呀,好久沒用這種方式了,這是以前在背國文課本的時候才會這樣吧,有點小壓力能讓自己進步,我喜歡這種感覺

總之..
這個周末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