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很慢
都在忙著練習剛收到的道具
都在忙著找時間拍攝街頭魔術
都在忙著剪接拍完的影片
都在忙著煩惱拍出來的影片都不好

這次訂的道具不是很多,但花了我不少時間來練習
因為幾乎都是我不熟悉的魔術
像是飄浮類的魔術,之前的我很少表演,甚至連練習都很少
等於是個完全初學者
把Ammar的片子翻出來,從第一集開始看,從最基本的觀念開始
今天第一次出去表演,整個很緊張
回來看錄影覺得好囧,整個身體很僵硬,好像木乃伊在變魔術
下次全身裹捲筒衛生紙,這個造型可能比較適當一些XD

一段好的影片真的很困難,需要有三方面的搭配
魔術要變的成功,觀眾的反應要好,拍攝的角度要對
要三面俱到才會成就一段完美的魔術影片
偏偏很難三全其美
有時我露餡,有時觀眾傻,有時鏡頭沒抓到
常常出去拍了一下午,卻沒有一段可以用
真的很令人喪志..
還記得上次在跟Miguel討論的時候
兩個人叉著手,皺著眉頭,坐在椅子上,望著窗外
思考著我們這部影片到底能不能成功..
沮喪..

目前主要是Miguel在剪接,我負責提供影片素材給他
我盡力的衝,但還不夠,昨天下午拍了一輪,今天早上下午各拍一輪
剪出來只有不到一分鐘可用
要得到一段能夠上得了檯面的影片真的很難..
照這樣進度,我們真的有可能達到40分鐘或50分鐘的目標嗎?
還是乾脆我們只拍20分鐘就好?

不管了啦
只能盡量拍
把握零碎時間
拍越多,越有機會有好影片!
正所謂濫竽充數...阿...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正所謂積沙成塔...這...好像也不太對...
不管不管...(甩手帕..)
拍就對了!!
福星高照的弟兄們..還要繼續麻煩你們了..感謝你們..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