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ㄆㄨㄣ打電話給我說28號星期六有一攤聚會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去!!
讓我整個很嗨!!!
熱舞社2.3.4屆大集合阿!!
點名一下好了
機米,萱,小游,善知,小范,阿moon,ㄆㄨㄣ,dos,大頭,柯卡
好像少了一個耶.....
還有漏了誰嗎....
咦.....
漏了我自己啦!!!!!!!
...........
好無聊阿!!!!!!!
哈!!!!!!!!

那天真的好嗨喔!!!
雖然我遲到了兩個小時....
都是機米害的~~~~>"<
雖然有點"小"遲到
不過一到現場
看到那麼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齊聚一堂
真的是很興奮!!!
興奮興奮興奮!!!
上次這些原班人馬聚會
應該已經是3-4年前的事了吧!!
大家都沒什麼變
女生都越來越正了!!!
大頭也越來越"稍微"有點女人味了...XD
大家白痴也沒什麼變
一直在搞笑!!
印象最深的是抽水煙
竟然我跟柯卡抽水煙的兩邊
真的是會笑死!!

the bed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氣氛不錯
水煙抽起來也滿有趣
只是要注意不要吸太大口
不然會嗆到...XD
唯一的缺點是我們坐的地方真的有點熱...^^"
大家東南西北亂聊
聊聊現在的工作
之後的打算
還聊到以前社團的點點滴滴
勾起了無限的回憶...!!

真的是很嗨!!
到回家我還在嗨!!

離開的時候是有一點感傷
有人要出國
有人要當兵
有人要工作
下次再像這次這樣大家齊聚一堂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不過我想大家感情一定不會變
一定永遠都會這麼好!!
不管何時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