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終於完成了..

昨天下午
Miguel帶來剪接完的成品
好感動
心情不像殺青那天那樣激動
而是有一種淡淡的喜悅
總算
辛苦了兩個多月
總算是看到成果了

總共是48分鐘
我從頭到尾把他看完
一邊看一邊跟Miguel討論
為什麼這邊要這樣剪?
為什麼這邊要這樣安排?
交換彼此的想法

看完了
感覺還不錯
就像我之前說的
跟我原先想像的電視魔術特輯不一樣
沒有華麗的特效剪接,節奏不是很快,沒有超炫麗的魔術
但忠實的記錄了我在這邊的生活,以及非洲人的純樸
偶而會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
若把它當作一部魔術特輯來看,氣勢稍嫌不足
但若把它當作一部紀錄片,我認為是拍的不錯
很希望能趕快讓我家人朋友們看

接下來還有兩件大事要完成
第一是要去接洽這邊的電視台
今天下午我會帶一封信及DVD去rtb(當地電視台)給他們的directeur
讓他們在這星期觀賞完,下星期我們會再去接洽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第二件大事滿費工的
就是我要把整部紀錄片加上中文字幕
挺累人的...>"<
昨天加了一點,頭昏眼花
但為了服務廣大台灣鄉親
字幕是一定要加的阿!!
這幾天衝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