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了!!

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電影殺青會這麼開心
一群人大吵大鬧亂噴香檳,到底是在慶祝什麼
直到昨天晚上,我終於體會到了..

當他拍完最後一個鏡頭
夜晚,我走進房間,開了燈,把門關上
這是我們這部紀錄片的最後一鏡
拍完
Miguel開心的鼓掌說"這是我們最後一個鏡頭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鼓掌
我也感染到他的開心
整個心情瞬間的放鬆
一整個身體雀躍得想要跳舞
就是這種感覺,開心的要飛上天

一邊走路,我勾著他的肩,終於...終於結束了...
他拍拍我的背
雖然沒有說話
但從彼此臉上的笑容,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輕鬆..好開心..
一起努力過..
兩個月的拍攝..好多的回憶

我們曾經沮喪,因為沒有可以用的鏡頭
我們曾經難過,因為擔心達不到我們的目標
我們曾經疲累,在一天辛苦的拍攝之後
我們曾經喜悅,在我們一步一步我們的夢想

拍攝部分是結束了
剩下最後的剪接部分
下星期二會看到成品
一路走來相當辛苦
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謝謝Miguel,拿那麼少的錢幫我完成我的夢想
還花了很多時間構思,剪接,很感謝
謝謝Paul, Remi, Daniel每次都被我煩著幫我錄影
真的很不好意思,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謝謝我的家人們,每次講skype你們都很關心我的進度
謝謝你們很支持我的計畫
也謝謝常常來看我網誌的支持我的朋友們
這兩個月來的一切,不管是開心難過
很高興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很感謝

完成剪接之後
接下來就是開始聯絡這邊的電視台
希望可以在電視上播出
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只剩下四十多天
我很希望他們能在我回台灣之前播出
看到自己在電視上出現的感覺一定很好玩
但一切都要看他們決定
盡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