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傳了好久..終於把第一段傳完了...
我一邊加字幕
一邊慢慢把已經加完字幕的影片上傳
跟大家分享
雖然不是很精緻
這畢竟是我這3個多月來的心血結晶
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段比較沒有魔術的部分
主要是拍攝團部的生活及診間看診
以及非常表情僵硬的念著法文的還會吃螺絲的緊張的小蠢蛋
請大家一邊看一邊笑小聲一點....
我自己聽自己的法文都會有點起雞皮疙瘩...XD
那時候真的是還太嫩了..
如果現在的我去講一定好得多了!!
(謎之聲:嘴砲又不用錢XD)

我們在這邊看診都會配一個祕書
因為我們說法文,而很多的病人不懂得法文
他們只會說土語,就是所謂的摩西語
所以我們需要一個祕書幫忙我們溝通

加一些翻譯
片頭的Réalisation是導演
Image是影像,跟英文一樣
Montage是剪接的意思

因為youtube限制一段影片最多10分鐘
所以我會把影片剪成多段
陸陸續續上傳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