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值班很累..
但今天真的是太甘心了!!

黃帥弟在網拍買了東西叫我去拿
有前科的他..
我還以為是他又在網拍買了什麼鬼東西..叫我去幫他拿
還叫他不要亂花錢~~
想不到..
我去面交的時候,一路奔跑..
拿到的竟然是一個滑鼠!!!!
蝦密~~~
原來上星期黃帥弟來我家住,發現我的滑鼠壞了
竟然在網拍上面買一個無線滑鼠,還安排了一個surprise的橋段!!
真有你的阿~~小子~~~~
整個飆淚加上飆鼻水阿!!!
真的是太甘心了!!!!
謝啦!!!!

晚上值班真的好想睡
接到我妹打來的電話
想要來找我聊個天
我說好阿
但後來他又說,可能會跟同事去吃宵夜
他先考慮一下再跟我說
後來電話一直沒打來
十一點多了...
忽然電話來了
他已經在醫院門口了
還帶來我最愛的養樂多綠茶加QQ
還有他最愛的鹽水雞(真的還不錯吃!還去骨!正對我這懶人的胃阿XD)
在討論室裡面一邊聊天,一邊吃宵夜,一邊開order
感覺超讚!!!!!

決定了
就封今天為甘心日!!!!!!
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