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一整天..
算是有個不好不壞的消息..

從我電腦中的avi一路轉到DVCAM,一直拖到下午兩點才完成
之後趕去RTB
找到跟我聯絡的Mr.Yoda
試了..影像,音效..都OK
終於..
工資跟材料一共多花了我50000CFA,尤其DVCAM有夠貴,竟然要20000CFA
真的是筆意外的開銷..

為什麼說不好不壞呢
好消息是
一切都OK,他說他將會播出
壞消息是
我希望能盡快,但他卻說9月份的晚間時段都已經排滿了
如果是下午時段,他可以馬上播出
不然就是要等到10月
我當然是希望能在晚上播出,下午時段比較沒有人看
所以只好等到10月..
他又問了一次我離開的日期,又跟我說了一次會盡快播出
但..誰知道呢..
如此一來..又是遙遙無期的等待通知..

這兩天
真的累了...

不管了
也只能這樣
目前把重心放在電影院播放的計畫上
現在晚上都會找機會出去貼海報,醫院,路上,樹上,牆壁上...
希望能達到廣告的效果
好像有回到以前熱舞社辦活動的時候
狂貼海報,狂宣傳
不過不一樣的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加上我的好友yaya
他騎著摩托車載我,馳乘在黑夜中,尋找人潮較多的地方,請求許可
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會被拒絕,會被同意,會遇到熱情友善的人,什麼都有可能
也有人要求我當場變魔術,變了一些小魔術,他們看了開心的不得了
說這個電影已經排進他的節目表中,還說他會帶他所有的朋友來看
我們跑遍了苦都古,尋找各個可能的地方
很累,很辛苦,但很有趣
凡事都是這樣,一定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如果電影放映那天,整個電影院滿場,我上台說話的時候可能會哭吧..畢竟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

就是明天晚上了..




到處貼海報,還跟情色片貼在一起..^^"

 
人們好奇的圍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