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想提一下..

前幾天意外從學弟那邊得到
真是好久遠好美好的回憶阿..
http://oscarh0719.myweb.hinet.net/UncleSam.jpg

真的是年少輕狂
大一加入熱舞社之後
每天腦袋裡想著的就是要怎麼變強,律動怎麼跳才會好看,音樂要怎麼剪才好聽才有創意
每天回家就是一直看影片,那時候影片很珍貴,從學長那邊得到的都會當做寶貝一樣一直看
Electric Trouble, DEF, JDD, MASK, POPCORN ..... 一直看一直看
每次看每次叫
怎麼會有人這麼猛?
這種動作竟然有人做得出來?
同樣的動作為什麼我做起來就沒有人家好看?
每天下課就是往熱舞社社辦跑
聊天打屁練舞,那時候還在餐廳地下室,常常都可以練到凌晨2-3點
練完舞就是聊天吃消夜,聊社團,聊學校,聊比賽,聊學妹,什麼都聊...
常常回家都已經4-5點了..
但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熱舞社的執著..
大家對跳舞都有相當相當的熱情,想要把舞跳好,把活動辦好,把社團搞大
大家有一樣的目標,自然感情會相當好
每次都會想到我們那屆只有幹部10個..卻要帶將近100個學弟妹
一路走來,有辛酸,有淚水,但也有相當多的歡樂與回憶

來採訪我們的那時候
Uncle Sam成立不久,正開始有點斬獲
那時候我們有個還不錯強的團隊
我負責剪音樂,彥宇,小花,鵬浩負責編舞,還有超強公關阿ㄆㄨㄣ....XD
鵬浩那時候整個就是創意大爆發,一連編了很多隻舞都超有創意,而且很好看
我們連續參加了不少比賽,而且成績都還不錯
中友杯拿到冠軍,整個都快瘋了..
接下來全國街舞大賽又進12強,中山盃還拿了個"笑到不行獎"
真的是什麼獎都拿過!
我想台灣大概沒有一個團體能像我們這樣能兼顧認真與搞笑的吧..XD
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新血加入Uncle Sam
都是一些相當優秀的學弟妹
我們一起四處打拼,比賽,表演,四處打嘴砲..><
也是獲得熱切的回響
那時候的我已經轉戰魔術界
Uncle Sam練舞之餘,除了說垃圾話之外,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看我變魔術~
說Uncle Sam的成員們是史上最強的奧客群可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超會抓人家的破綻,超聰明,超會想原理...
不過也是因為有了他們,我的魔術才會進步神速阿...XD

好漢不提當年勇
可是我還是提了一堆..
沒辦法,看到那篇報導一整個有感而發..
真懷念大家一起練舞,吃消夜,打嘴砲,說垃圾話的時光
Uncle Sam的每個人都是垃圾話天王
聊天真的是會聊到笑到肚子痛!!

好久沒回去熱舞社了
這次回台灣又趕不上迎新舞會
看看下次的活動是啥?
一定想辦法去參加!
不過..這次回去應該沒辦法表演跳舞了..
骨頭都硬了...>"<
表演個魔術倒是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