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表演了今年第一場尾牙秀
講得好像跟藝人一樣...還接尾牙秀哩...XD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忘年會表演
但卻是在完全不熟悉的科表演
所以感覺有點緊張

之前在實習的時候也有表演過幾次
但大都是在有run過的科
所以一些學長姐或主治醫師都會認識
心情比較放得開
今天全場只認識找我去表演的小安
不過還好各位學長姐人都很好相處
很快就混熟了^^

忘年會還是一樣的嗨
我覺得醫院的忘年會真的很奇怪
每次一定都要拼酒
一定要喝到有人掛了才肯罷休
尤其是外科
真的是"用生命在喝酒"的男人!!

每次忘年會就像打仗一樣
你灌我,我灌你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喝酒
明明酒那麼難喝
想不透

今天表演的程序半新半舊
有一段時間沒有表演了,節奏掌握的沒有以前好,要加強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大失誤...整個超窘
另外我覺得有些笑點要修正
有些笑點只有在認識的人面前講大家才會笑
這點我要再揣摩一下...

回家的時候整個肚子脹的難受
只怪我自找罪受...>"<
參加什麼喝啤酒大賽
一個人瞬間喝了4-500CC的啤酒
整個肚子快爆了!!
最後獎金沒賺到,肚子快爆掉
好痛苦喔
脹到現在還在脹...@@

後面還有兩場要表演
程序慢慢修正吧!!

這是找我去表演的以前一起實習的小安
主持的不錯喔!!
DSC04502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