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榮急診科表演
感覺比上次進步不少

慢慢抓回表演的感覺了
可能是自信心吧
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自然表演起來也特別順手

觀眾的反應很好
我所安排的笑點他們都有catch到
真棒!

表演完主任特別說要包個紅包給我
主任還跑過來握我的手說我表演得很好,下次要跟我學幾招
要離開的時候
經過最後兩張桌子
那邊的媽媽好熱情
一直鼓掌說謝謝我今天去表演

有個媽媽跟我說我是他小孩的偶像
說著說著就去把他小孩拉回來
來了一大群小朋友..大概5-6個吧
一看到我就說哥哥再見,好可愛
還有兩個男生忽然就一把抱住我
就是那種小朋友很喜歡你
然後一把抱住你
被小小孩整個熊抱...太感心了啦!!

魔術師最開心的事
就是能讓觀眾開心及獲得觀眾的掌聲
今天我都得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