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部紀錄片的最後一段了

前面是一些魔術
後半則是台灣駐布吉納法索醫療團的夜晚

在那邊的那段時間
工作集中在白天及下午
晚上則比較輕鬆
跟在台灣的我不一樣
在台灣的我總是在瞎忙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把自己搞到非常的疲累
在那邊的我
有了很多時間可以思考
念點書或想想未來
沉澱了心情

而在我們醫療團
周末的大事就是看電影了
這也是沒什麼休閒娛樂的我們唯一的休閒了
每到周末
電腦接好,投影機架好,挑片好電影
心情放鬆感受電影中導演想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度過了無數的夜晚
我在那邊十個月看的電影應該是我在台灣十年的份量吧XD

這部影片總算是告一段落
謝謝各位的收看
我是黃大胖,希望你們大家喜歡我的魔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